主題:職涯輔導系列講座
名稱:你的個性有競爭力嗎?
日期:2011-12-21
時間:12:30-15:30
地點:活動中心J107
主講人:李夙敏/Career 職涯學院 職涯顧問
內容:
一開場顧問就告訴在座的同學,個性沒有好壞之分,進入職場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因為不同個性造就不同命運,各位同學選擇用甚麼個性去面對? 進入職場後,除了發揮你的長才外還有就是展現自己的企圖心,並且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即使20年都待在同一家公司,但近中遠程的目標一定士會有所不同的,這樣主管也才會賞識。
顧問也提到,職場真的是個戰場隨時都要保持最佳狀態,尤其與同事相處更需要一番經營,而她自己的一套模式是絕不與會計、財務與櫃檯交惡,因為做廣告的長需要請款若是與會計、財務處不好了,自己不知道要先代墊多少費用呢,而櫃台則是很有可能把到手的生意硬生生送給要好的同事,自然而然這些人都會是需要好相處的,當然啦~其他同事也是好相處做事也才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