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競賽
主題:學生學習競賽
名稱:103創新實作專題競賽
時間:02月17日 00:00-00:00
地點:其他(其他)
主講人:
對象:全校學生
主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各學院
分項:職場多元能力強化
內容:
一、活動主旨
鼓勵本校學生參與實務專題製作,藉由海報或實作展示,將課堂上所學之知識運用於實務的操作,進而培養學生創意與創新思維之能力,以提升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本活動遴選優秀作品獎勵,公開頒獎及上網公告作品資訊,以鼓舞學生並建立其自信心。

二、主辦單位
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各學院。

三、參賽資格及人數
凡大葉大學在學學生經指導老師同意,每隊參賽學生不限,並鼓勵組成跨領域隊伍 (跨系或跨院)或作品有合作廠商共同指導者。

四、第一階段收件內容:
1.收件截止:103年3月25日(星期二)下午五點止。
2.繳交資料:將報名表(一份)、計畫構想書(三份)交至所屬學院辦公室,並將電子檔案Email至各院辦公室信箱,主旨請寫:103年創新實作競賽初賽報名。
(1)工學院辦公室(H610),Email: ea2000@mail.dyu.edu.tw
(2)生資學院辦公室(J512-1),Email: sbb@mail.dyu.edu.tw
(3)管理學院辦公室(C203),Email: xm2003@mail.dyu.edu.tw
(4)設計學院辦公室(G201),Email: xd2004@mail.dyu.edu.tw
(5)外語學院辦公室(J312-1),Email: f12005@mail.dyu.edu.tw
(6)餐旅學院辦公室(M104),Email: cth@mail.dyu.edu.tw
3.逾報名期限、文件不齊全、或有其他資格不符情形者,將不予審核。
4.成績公告:決賽入選名單將於103年4月11日前公布於教學卓越計畫網站。

五、獎勵方式
依學院分組後依成績高低取前三名,並頒發獎金及參賽同學每人一只獎狀。
第一名:獎金10,000元
第二名:獎金 8,000元
第三名:獎金 5,000元
佳作:數名。


其他詳細相關資訊請參閱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103創新實作專題競賽辦法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