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教育學習獎甄選
主題: 通識教育學習獎甄選
名稱:大葉大學通識教育學習獎甄選開始報名!
時間:04月07日 00:00-00:00
地點:其他(其他)
主講人:
對象:本校大二以上學生(不含研究所),修畢通識教育、國文、英文課程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生物產業科技學系
分項:就業競爭力課程精實
內容:一、活動宗旨:本校以「融會貫通,四肯全人」,意即通全人之境(目的)、識博雅之趣(策略)、教四肯學子(行動)、育樂業人才(效標)的理念規劃通識教育,整體通識教育目標為「培育具有全人素養,能適應社會期望及勝任企業需求的現代公民」。為建立學生在通識教育學習成效之典範,特訂此辦法。
二、參加對象:本校大二以上學生(不含研究所),修畢通識教育、國文、英文課程達20學分以上者,皆可報名參加甄選。
三、活動期間:即日起至截稿日104年5月15日(五)。
四、評選項目及其計分標準:
(一)所修畢之通識教育課程各科目期末總成績。
(二)通識課程學習歷程相關備審資料。
(三)參加通識教育中心於各學期所舉辦系列活動表現。
(四)參與社團、「公益大葉」與符合「四肯全人」精神相關之學習記錄。
(五)其他有利參與評選之學習記錄。
五、獲獎名額:二十名,每名獎金3,000元、獎狀乙張。詳見附件辦法及報名相關附件(以下聯結為word檔),歡迎符合條件者踴躍報名參加甄選,成為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之學習典範!

主辦單位: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
參考連結:http://goo.gl/0BjVlV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