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競賽
主題:學生學習競賽
名稱:105年度大葉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海外學習攝影比賽 趕快來參加!
時間:05月02日 08:00-17:00
地點:其他(其他)
主講人:
對象:全校學生
主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教學卓越計畫
協辦單位:國際暨兩岸交流處
承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國際暨兩岸交流處&教學卓越計畫
分項:國際化拓展
內容:一、活動主旨:為提昇學生對於各項海外學習計畫的認識及增加參與國際交流的動機,鼓勵學生以影像記錄自己海外學習經驗,分享學習成果,達到自我檢視與反思,並成為其他學生的學習典範。
二、主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
三、報名資格:凡本校在學學生,具有海外經驗者皆可報名。
四、海外學習經驗定義: 凡本校在學學生,於入學後具有以下海外經驗者,皆可投遞攝影作品。
(一) 海外學習:凡參加遊學團、交換學生、修習雙聯學位及海外旅遊等。
(二) 國際競賽:到海外參加國際競賽。
(三) 海外實習:到海外參加實習。
(四) 國際志工:參與國際志工。
(五) 海外學術發表:到海外發表論文(含口頭發表及海報發表)。
(六) 其他海外經驗:不屬於上述類別,但有到海外之經驗。
五、攝影主題:拍攝主題以參加海外學習經驗為主,可包含建築、自然、人文、生活、活動…等,攝影者以鏡頭捕捉畫面,用影像紀錄海外面貌,以你的視角看見全世界。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5月10日(二)下午17:00截止收件。
七、報名方式與作品規定:
(一) 每人至多提交1件作品,所有作品不予退還,請參加者自?電子檔。
(二) 活動報名表及創作說明格式可至教學卓越計畫網站及學校首頁校園活動下載。
(三) 所有參賽作品傳統相機或數位相機不限,一律電子檔與照片一起繳交,解析度至少1600x1200(pixel)以上但不得超過5MB之JPG檔。沖洗8 x 10相紙輸出或A4大小,勿用一般電腦彩色列印。
(四) 投稿作品不可加上任何logo、浮水印,並且嚴禁裝裱、格放、加框、加色、修圖、合成、彩繪、疊片等後製加工行為。不可使用Photoshop的後製濾鏡特效、液化功能、汙點修復、修補工具、增加圖樣...改變非原始構圖畫面之任何功能。
(五) 除投稿照片外,另附上作品名稱及150字以內之創作說明(含標點符號)。
(六) 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一律不列入評選。
(七) 檔名請用「攝影比賽_系級_學號_姓名」,範例: 攝影比賽_資管一甲_F0223546_林家偉。
(八) 報名時,請將報名表、創作說明及照片(及三者電子檔)一同於105年5月2日(一)下午17:00前送達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行政中心,A502)。
八、評審方式:聘請校內攝影專業教師進行評審。
九、獎項及獎勵: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獎狀乙紙。 優 選:30名,獎金新台幣 500元、獎狀乙紙。 入 選:40名,獎金新台幣 300元、獎狀乙紙。 註:以上任一獎項得從缺。 評審結果預定於105年5月中旬公告,除以E-mail通知得獎者外,另於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網站及學校首頁公告。
十、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需為原創,嚴禁翻拍拷貝、轉貼、剽竊或抄襲。參賽作品須為本人拍攝,且未經參加其他比賽得獎,如有違反規定或發現與任何攝影比賽之得獎作品雷同,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並依法歸還所有獎勵。
(二)入選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自動授權主辦單位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展示、發行、大圖輸出、印製畫冊等相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無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三)不接受得獎、參展過,或出版公開、販售之攝影集的作品。
(四)依稅法規定,競賽獎金列入個人所得。
(五)凡參與海外經驗攝影比賽者不得參與海外經驗心得競賽,僅可擇一參加。
(六)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公布於教學卓越計畫網站及學校首頁校園活動。
檔案下載: 38028_s    37680    3843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