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遊學團
主題:海外遊學團
名稱: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全球領袖夏令營
時間:05月23日 08:00-17:00
地點:其他(其他)
主講人:Emma老師
對象:全校學生
主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教學卓越計畫
協辦單位:國際暨兩岸交流處
承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國際暨兩岸交流處&教學卓越計畫
分項:國際化拓展
內容:一、報名資格:本校新生及在學學生。
二、地點: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
三、課程時間: 2016.07.17-2016.07.30
四、課程內容:
1. 在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體驗美國校園生活,培養領導能力。
2. 本課程時長兩周,學生參加本課程將有機會與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的學 生和教師互動學習。夏令營期間住宿於該校學生宿舍,在校園餐廳用餐。
3. 課程內容包括一系列的課堂學習、講座及各種課外活動,幫助學生掌握成為 全球領袖必備的知識與技能(詳細課程內容請參看附件的學校宣傳DM)。
4. 課程結束後每位學生可獲頒結業證書。
五、費用 每位收費2750美金(約台幣八萬八千元),包括課程費用、三餐及住宿。
六、截止日期: 請於5月31日前至國際處向Emma老師報名,或撥打分機1752 或 來信洽詢 emmashih@mail.dyu.edu.tw
檔案下載: 38638-3   
相關連結: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