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國際觀
主題:拓展國際觀
名稱:想要認識外國學生嗎?~~~歡迎來報名「華語學伴師」!!
時間:09月20日 08:00-17:00
地點:其他(其他)
主講人:
對象:全校學生
主辦單位:國際語言中心
協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教學卓越計畫
承辦單位:國際語言中心&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教學卓越計畫
分項:國際化拓展
內容:「華語學伴師」就是陪伴外國學生學習華語,可以做語言交換、文化交流。 可以幫助外國學生更快融入台灣的生活,也可以使你多認識一種不同的國家文化。 非常歡迎同學們來報名參加「華語學伴師」喔!
◆報名資格:本校學生,不限年級學制,能陪伴外國學生學習中文,口齒清晰,活潑開朗者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09/27(二)17:00止
◆報名方式:請至本校華語教學中心首頁下載報名表或到本中心填寫,並錄製一段2分鐘自我介紹,連同報名表 親送J220-2辦公室或寄至 yingling@mail.dyu.edu.tw
◆甄選時間:105.09.28(三) 15:20-17:00
◆甄選地點:J218教室
◆服務認證:依本校「大葉服務學習作業規 定」,於期末予以服務學習時數認證。
◆聯絡方式:(04) 8511888分機1860 賴老師
◆主辦單位:本校教學卓越中心
◆承辦單位:本校華語教學中心
檔案下載: 41434-7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