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
主題:問卷調查
名稱:★★填問卷~抽獎品★★105年度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
時間:12月02日 00:00-00:00
地點:其他(其他)
主講人:
對象:本校大二至大四之在學學生
主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校務研究辦公室
分項:大葉永續發展
內容:誠摯邀請 本校大二至大四同學 參與105年度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希望透過學生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之自我檢視,藉此研究了解本校學生教與學現況及實質感受,以做為學校教育及各項規劃、機制建構之改善參考依據。衷心期望您的參與,共同為提升大學教育盡一份心力。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研究分析之用,絕不公開或針對個人做其他用途,請您安心填答。

問卷開放時間:105年11月21日(一)~105年12月2日(五)
問卷填答對象:本校大二至大四之在學學生。
問卷填答網址:網頁版:http://163.23.1.82/qus/index.jsp。
手機版:http://dyu.edu.tw/qus。

凡符合活動對象,且於問卷填答期間完成填答之學生,即享有獎品抽獎資格,希望您不要錯過得獎的機會。
獎項如下:
 ASUS ZenPad S 8.0 Z580CA 8吋四核平板:2名
 GARMIN vivosmart HR iPass 腕式心率智慧手環:2名
 1TB行動硬碟:10名
 64G隨身碟:20名
 32G隨身碟:30名

詳情請參閱105年度「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實施辦法。

檔案下載: 大葉大學105年度「教學滿意度問卷調查」實施辦法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