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
主題:問卷調查
名稱:《填問卷,抽獎品》 106年度大二學生學習經驗問卷調查
時間:06月14日 00:00-00:00
地點:A502(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
主講人:
對象:大二學生
主辦單位: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教學卓越計畫&校務研究辦公室
分項:大葉永續發展
內容:誠摯邀請 本校大二同學 參與106年度大二學生學習經驗問卷調查,希望透過學生學習經驗問卷調查之檢視,藉此了解本校大二學生大學前半段學習經驗與生活體驗之情形,以做為學校未來在教學環境與生活輔導上投入的精進方向及機制建構之改善參考依據。
衷心期望您的參與,共同為大葉盡一份心力。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研究分析之用,絕不公開或針對個人做其他用途,請您安心填答。

問卷開放時間:106年5月18日(四)~6月2日(五)晚上23:59止
問卷填答對象:本校大二之在學學生。
問卷填答網址:網頁版(http://dyu.edu.tw/qusw)、
手機版(http://dyu.edu.tw/qusm)

凡符合活動對象,且於問卷填答期間完成填答之學生,即享有獎品抽獎資格,希望您不要錯過得獎的機會。
獎項如下:
GoPro(1名)、平板(1名)、腕式心率智慧手環(1名)、拍立得(1名)、
1TB行動硬碟(2名)、藍芽喇叭(2名)、藍芽無線耳機麥克風(3名)、
保溫杯(5名)、64G隨身碟(5名)、32G隨身碟(5名)等。

詳情請參閱附件-106年度「大二學習經驗問卷調查」實施辦法。

檔案下載: 大葉大學106年度「大二學習經驗問卷調查」實施辦法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