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企業參訪
名稱:參訪甲尚公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
日期:2013-11-15
時間:10:30~18:00
地點:台北甲尚公司
內容:
一、目的:帶領學生參訪,即時動畫製作公司。

二、參訪公司介紹:
甲尚公司 成立於1993年,主要致力於角色動畫與多媒體人機互動核心技術之應用,以其獨步全球的3D即時演算技術及Motion Capture設計開發經驗,整合3D特殊成像效果、臉部動態模擬、肢體動態模擬等先進技術,於數位內容動畫創作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不但連續六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台灣數位內容產業最高榮譽「數位內容產品獎」,並於2011年與2010年分別獲得台灣精品獎與企業創新研究獎的肯定,是目前台灣唯一自行研發 2D/ 3D 媒體即時製作工具的國際級軟體公司。

三、參訪流程:
出發地點時間 :大葉大學校門口 上午10:20
回程地點 :大葉大學校門口
行程表 :
10:20~10:30 報到集合(校門口)
10:30~13:30 途程(大葉大學台北甲尚公司)
13:30~15:30 甲尚公司參觀
15:30~18:30 活動結束-返校(台北甲尚公司大葉大學)
18:30~ 溫暖的家

四、內容:
(1)由董事長親自介紹公司概況及動畫軟體發展過程。
(2)介紹2013年國際48小時即時動畫競賽,並鼓勵學生未來可積極參與。
(3)由執行副總介紹公司各部門極其人力需求,包含研發部、測試部、行銷部及行政不知人力需求及工作內容。
(4)參訪公司整個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