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培育書院四肯達人
名稱:大葉四肯書院文化月活動「Solitude」
日期:2015-05-13
時間:13:30~15:00
地點:J420B教室
主講人:Mr. Macieoj Gador
內容:
參加心得:
藝術家提供生活中的想法,感受或者研究,從中尋找探索出某些孤寂的味道在作品當中。畫作也有提供資訊、聯想和改變生活的功能,換個角度想,如果今日我們都是畫家,油然升起的一股孤寂的感受要如何表現,而令人尊敬的是那些畫家利用不同元素及表現方式呈現出了「孤寂」且「孤單」的情感。這個演講也讓我們學習到,要知道為甚麼還有吸引你的地方,並且知道畫作的方向。

目的: 精選台灣青壯派與正在竄起的藝術新星為雙主軸,呈現跨世代且多元之風貌,現場藝術家將直接與觀賞者互動,體現更深層次的創作精神。嚴選功底深厚,發想新奇,創新有力且具收藏潛力的大陸藝術家,其作品中既展現了多樣議題與創作內容,同時反映時代變遷對藝術家在形式和藝術內涵上產生的影響,和精選國際藝術家呈現世界各國當代藝術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