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教師專業成長團體
名稱:“Love, Work, and Happiness: Helping Today&rs
日期:2015-11-18
時間:15:20-17:10
地點:B001
主講人:東海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Wendy Wan 副教授
內容:
一、目的:
這場演講主要的目的是協助大葉大學的每一位教師都能在他們任教的班級裡辨識出學生的才能。
二、主講者介紹:
東海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Wendy Wan 副教授
三、演講題目:Love, Work, and Happiness: Helping Today’s Students become Tomorrow’s Balanced Professionals”
四、內容:
Wan副教授的演講專注於如何輔助學生找到屬於自己得專長。演講中藉由心理學領域的實驗,如問卷測驗,利用實驗的數據來說明關於人的個性與特質。

檢討建議-
給每位教師的建議是多觀察學生們的特質與多給他們鼓勵,並協助他們運用自己的才能來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