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教師專業成長團體
名稱:影音媒體在行銷領域的應用
日期:2016-03-17
時間:中午12:10-14:10
地點:B003-2
主講人:憂思睿智科技有限公司-顏嘉男 副理
內容:
一、目的:
隨著科技日益的進步,影音媒體運用的普及與大眾化,APP的製作與應用的時代潮流興起,但App原本的設計門檻複雜且繁瑣,不過透過現有的軟體輔助,APP的設計與應用可以變得簡單容易上手。
二、主講者簡介:
憂思睿智科技有限公司-顏嘉男 副理
三、內容:
DIY互動多媒體APP -Smart Apps Creator教學與介紹:
1.豐富的互動設置 展現移動平臺特性:
眾多動畫效果都支持細節微調,同樣的動畫,不同的體驗。Smart Apps Creator內置了眾多動畫效果,只需選中物件,直接添加需要的動畫效果,通過修改參數設置,就可讓圖片擁有動畫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自訂動畫的播放類型、播放次數、延時播放、持續時間。
2.支援最多匯入格式,輕點滑鼠製作應用,操作簡單易上手:
Smart Apps Creator是一個App應用編輯器,通過滑鼠拖拽操作編輯素材,所想即所得。軟體可編輯各種文本,支援多種字體及多國語言,可完美顯示在移動設備上。軟體自帶資源庫功能,用戶可創建自己的資源庫,直接使用庫內素材。軟體使用Microsoft Office操作風格,不用專業程式設計知識,無需特殊培訓;三天上手做應用,編輯一周出成品。
3.多樣外掛範本,互動效果立即呈現
Smart Apps Creator設計了功能獨特的外掛程式,如360度、3D模型、滾動效果、圖片序列幀、畫板遊戲、拼圖遊戲等數十種外掛程式。使用外掛程式只需安裝相應外掛程式,然後對外掛程式中的資源進行替換,就可以快速製作出精美互動應用。可輕鬆製作360度圖片場景視覺效果、720度圖片視覺效果、連連看配對範本、試題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