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學生學習成果
名稱: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廖子萱 空姐面試過三關
日期:2015年6月23日
時間:
地點:
內容: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廖子萱,參加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接受空勤培訓中心訓練;修習就業學程,到凱撒飯店實習,負責禮賓接待。這些學校經驗讓她履歷加分,順利通過長榮空姐的初試、面試、複試,有機會一圓空姐夢。
英語學系四年級的廖子萱同學開心地說,謝謝長榮對她的肯定,畢業前夕接獲通知,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畢業禮物。長榮空姐考試第一關先送書審資料;第二關考廣播詞朗讀、心算、適職測驗等;第三關是中英文面試。最後的錄取率大概只有5%,沒想到自己可以一路闖到這一步,接下來只要體檢通過,就能成為長榮的培訓空服員,培訓後還有篩選機制,她有信心後續的關卡一一通過。

詳細新聞內容,請見「大葉人新聞網」:http://dyuerstv.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21.html#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