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學生競賽成果
名稱:大葉大學醫材學程七年級生廖淑娟老師以技術實力打敗國際群雄 榮獲新加坡國際薄膜大會論文海報競賽第一名
日期:2016年7月28日
時間:
地點:
內容: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程有一位七年級生的廖淑娟老師,不但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一個材料博士學位,而且現在還進一步攻讀醫療器材博士。她在日前參加新加坡舉辦的國際薄膜大會,竟然以「電漿生物塗層技術」論文打敗來自世界多國的800位高手,贏得論文海報競賽第一名!
在新加坡舉辦的國際薄膜大會有來自歐、日、韓、印度、俄羅斯、中國、台灣等多國好手參加論文海報競逐,最後由來自台灣大葉大學的廖淑娟老師以其論文的完整度一舉奪冠!廖淑娟說,「電漿生物塗層」是她長期鑽研的技術項目,目前已完成動物實驗階段。
詳細新聞內容,請見「大葉人新聞網」:http://dyuerstv.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28.html#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