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學生學習競賽
名稱:台北國際發明展 大葉大學3金2銅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時間:
地點:
內容:
「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有22個國家、超過1,300件專利技術參展,產學研發能量雄厚的大葉大學,遴選6項專利參加,榮獲3金2銅肯定。
大葉大學研發長連水養表示,育成中心此次展出的發明專利,有些與生技製程有關,有些是生活用品的改良。6件專利參展,就有5項專利技術獲得發明獎,是對大葉大學研發成果的肯定,有些專利也已技術轉移給廠商。徐泰浩教授的「菌絲體固定化促進雲芝胞外醣肽與胞內醣肽生產之方法」、謝昌衛教授的「具有美白功能之小分子多醣體及其製造方法」、蔡渙良副教授的「自主式LED照明主動式散熱暨發電裝置」勇奪金牌;吳建一副教授的「改良式魚缸」與賴峰民副教授的「生物纖維薄膜揚聲器之製造方法」,則獲得銅牌。
詳細新聞內容,請見「大葉人新聞網」:http://dyuerstv.blogspot.tw/2016/1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