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成果專區執行成效回顧>學生學習成效
 
1.員林鎮街頭踩街宣傳:在環境工程系陳宜清老師的號召下,本校同學們分組上員林街頭,沿著火車站、光明街等鬧區發放珍惜水資源傳單,向店家及民眾說明台灣水資源的困境。
2. 草屯鎮牛屎...
 
102年度推動學程學系共辦理75場次企業參訪,藉由參訪,如圖,除可以培養學生基礎能力和專業能力之外,對於八大素養的團隊合作、主動學習和專業倫理都有幫助。
 
執行前(97學年前)本校畢業生評估自己職場所具能力較不具信心,並無證照獎勵之相關辦法,97學年全校學生取得專業證照數共463張。
執行後(98、99、100學年)專業證照的質與量...
 
執行前(97學年前)
(1) 97學年度以前並無三級輔導制度。
(2)在97學年度計畫執行前,職涯適性測驗僅提供學生進行職涯興趣探索測驗,尚無針對共同職場職能與專業職能診斷的...
 [1] [2]  【下一頁】

影音專區成果

GTV新聞 華航花車國慶首亮相 洋溢歐洲風情 2017100910